【17/星巡paro】亲吻

咸鱼太久,甚至不能算是复建,小短篇,半小时摸鱼

星巡的陆陆简直要命,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可爱

ooc严重,各种预警注意



“想要亲吻他。”

这个想法就这么突然冒了出来。

意识到现在还走在大街上就有着这么不知廉耻的想法,Coda自己都忍不住脸皮发臊。

“怎么了,Coda?”发觉身边的人脚步乱了,轻轻哼着歌的红发少年转过头,用着自己一张无害又无辜的脸发问。

Coda看着那张脸,下意识用手被抵住嘴巴,一时间都没能说出话来。

“没,没事。Erin,你不是说要买蛋糕给你的朋友吗,我们还是快走吧。”Coda撇开视线,像是在掩盖什么的赶紧转移话题。

Erin眯起了眼睛,突然凑了上去,双手按住Coda的脸颊,说;

“Coda你的脸好红啊,真的没事吗?”

脸太近了。

Erin本身眼睛就大,而且清澈的惊人,配上一张无害的脸简直宛如杀器。

Coda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烧了起来,脑子混成浆糊,动不起来。

Erin看着兀自盯着自己发呆的Coda也有些害臊,四处看了看便扯着已经当机的Coda到附近的树荫下休息。

“平静下来了吗,Coda?”Erin一脸关心,在树荫底下平复呼吸的Coda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无恙。

“那真是太好了。”Erin的笑容深深吸引着Coda的目光。

果然还是。

Coda在Erin惊讶的目光下扶住了他的脸,轻轻亲吻他的额头宛如在对待一个精致的易碎品一般。

一触即分,Coda扭过头,不去看那人的表现,只是重复在说:“好了,我们也该去买蛋糕了。”

然后他就感觉自己的头被硬掰了过去,视线被暖暖的红色充斥了。

嘴唇触及到了柔软,那双好看的眼睛有着笑意。

时间大概只有几秒而已,Coda却觉得异常漫长。

待分开的时候,Erin离得远了一些,又笑了起来。

Coda上前握住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卡死在百粉点文不能自拔,灵感缺失简直对不起百粉点文的各个小伙伴【跪下】,对不起!!!!

星巡陆陆的性格简直新奇得惊人,可是还是,可爱!!!两人在一起,我觉得陆陆绝对是超主动的那个,和本篇会害羞的站着不动的两个性格!!!【超私设】

沉浸在无穷无尽的实验报告中【想死】

ps:祝大家双十一快乐!momo生日快乐!

感谢你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