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大堆绘梨衣·····越画越奇怪,斜刘海的绘梨衣忘了画发尾带卷- -

2 “她带着淡淡的微笑转过了身,眼里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一直觉得绘梨衣的笑容是淡淡的,不会特别突出,但会觉得整个人就柔和起来的美丽那种·····可是画不出来【跪】


然后谈谈我的感想,有很多人都觉得绘梨衣不应该死,虽然我也很伤心这个结局,不过我倒觉得这个结局是最好的,因为绘梨衣会一直以为路明非是一直爱她的,但对于路明非来说,绘梨衣仅是生命中一个重要的人却不是喜欢的人,就像那个“老板”说过只要给路明非一点温暖,他便会用全部来回报那种。而且如果绘梨衣活了下来,那么她又该怎么生存下去呢,她因为血统而不能开口,是个大小姐没人服侍大概只能站在街头看着过客往来不知所措·······所以其实这个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毕竟绘梨衣依然误会着,不必去面对那残酷的“真相”。

但我很伤心,因为这女孩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却要承担一切,真得十分令人惋惜。《龙三》其实是个分别的故事,正如那在火场中丧生的樱井小暮,那个对路明非说着感谢的樱,那个傻傻的真,还有我十分崇敬的疯狂的宫本志雄,那位干脆利落的宫本泽和最后勇者的上杉越。其实《龙三》中最悲剧的是源稚生源稚女这对兄弟,到最后,两个人都没有真正地见面,能好好的坐下来,像真正兄弟一样谈谈。无法见面的悲伤其实比死亡更加心酸。

想说的很多,但真正写下来的时候也就只有一点而已,我很想拥抱《龙三》里所有悲痛的人,告诉他们,谢谢,你们如此美丽!

评论

热度(3)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