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盗joker】游戏人生paro

kj,继续上次设定

因为什么都不想干所以只有一点

请注意


       spade看着熟睡到完全不顾外界变化人叹了口气。

       他是被突然间叫来的,当阿八哭着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几乎是眼前发白,赶忙来到这里时,joker仍是未醒。

      ‘真是大意了。’spade这样后悔。‘之前时空穿越的时候因为我是和queen在一起所以并没有受到太大损害,但是joker—【森精种】—对这种扰乱精灵元素的冲击并没有做太多防护,我竟然没想到。’

      确实,joker是个“欺诈大师”,他完全没有发觉这个人的任何异常,大概是他在他心中地位过高或者说太过于相信的缘故吧,但这都不能成为理由。

     spade握紧了拳头,后又松开,他迈步到达joker床边。

      此时这人已经毫无意识了,但身边一直设置的检测魔法的魔力的气息尚存。

       spade试着伸手过去,他知道joker非常不适应别人的触碰,所以这也是为何有【十条盟约】他还要设置检测魔法的原因之一,之前他也有好几次被这个挺令人讨厌的魔法阻挡,不过别人也同样碰不到joker这倒是令他少许高兴的事吧。

       而这次毫无阻挡就这么碰到了,spade在震惊的同时也不禁欢喜,这说明joker的信任,对spade的。

       俯下身子,他的脸已经与joker非常近了,近到可以只需在一下就会触碰到的程度。

       细细看了看稍微面无血色的脸,确定他没什么危险,spade松了口气,随后就不禁感慨晕倒的他的睡姿倒是比正常睡觉是还要矜持,不过也可能是阿八帮他摆正的,这么想下来,还真觉得成为他助手的阿八也真是多灾多难。

        不过,

      “还真是毫无防备呢,”spade在他脖颈上吐息,嘴里的獠牙若隐若现,道,“joker。”

       近在咫尺的血液的味道让spade蠢蠢欲动,他现在能存活下来,其实是多亏了joker的魔法,joker他除了游戏外,感兴趣的就是发明魔法。

       他将从伤口处落下的血液储存在魔法泡中以供给spade生存,这件事spade是打从心底里感激joker的,但是还不够。

     ‘如果就这样,将你困在黑暗之中,不让别人发现,那该多好啊。’【吸血种】的本能促使他将眼前毫无防备的、信任着他的【森精种】变成自己的,如此渴盼着。

      可是不行,spade抿起了嘴,用手臂支撑起了自己的身子,从这个角度看来,银发的少年就像无法逃脱的猎物一般,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你永远都是自由的。’

       spade在心中默默想道,‘就算他那样做了,joker也是不属于他的,所以他永远不会那么做,不过。’spade紫红的眼睛中漫起了占有欲。

      他再度俯下了身子,轻轻舔了舔他的脖颈,说:

      “我可不会放弃啊,joker。”

      眼底里似乎闪过了一丝血红。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跟最近自己写的作文一样(虽然说那是作文题目简直有病)虽然说很早前就想写了,不过这么就下来却忘的七七八八【土下座】最近太懒了,什么都不想做【枪毙】

谢谢你能看到这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