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盗joker】记个设定

Harry Potter设定,看着就很allj向

Jack:纯血巫师之族,喜欢自称joker,天赋极高,家族富裕,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受拘束,同时喜欢飞行。本应该被分到斯莱特林(在分院帽多番斟酌下),但不喜欢其对其他巫师的歧视,在众目睽睽之下,对分院帽实行“恶作剧”后用眼神威胁,最终被分到格兰芬多,并与king和queen成为铁三角(三人于火车上认识)。成绩好坏全凭当日心情,不喜欢魔药课教授,非常害怕变形术课的教授。参加过魁地奇比赛并赢得冠军。宠物是只白色猫头鹰——雪鸮。

Queen:孤儿,被校长领养,几乎不提自己身世,后被揭露是某一纯血巫师之族唯一幸存者。有点莽撞,不怎么喜欢思考,被jack暗地讽刺为“蛮力解决者”,不过似乎接受了这称号。虽然会害怕但不会退缩的格兰芬多,偏爱于攻击魔法并对黑魔法防御术非常上手,对魔药课(及其教授)之类的非常苦手。宠物是只狗——洛克。

King:混血种,天生聪慧,因家族原因而童年非常沉默直到在火车上认识到jack,被因此被带坏,也自称spade——作为告别过去的证明。爱读书因此也让分院帽很苦恼,但遵从本人希望而分去格兰芬多。成绩优异,偏爱巫师棋,同时很喜欢看jack困恼与不甘心的表情。对于jack的行为很头疼,不过总会帮忙收拾残局或直接参与,有点敌视cyan。宠物是只罕见蜥蜴——大蜥蜴。

Cyan:为jack的同胞兄弟,和自己的双胞胎妹妹与jack一同长大,纯血巫师。经常被两人一同戏弄,虽无可奈何却也心甘情愿,在jack自称为joker时,也会称自己为shadow joker,心里潜藏阴暗面。毫不意外被分去斯莱特林,因此与jack对抗。对jack的成长而感到害怕与惊慌,却没发现自己的成长,但同时也希望回到过去,获得jack的重视(最后走出这个困境,但也不打算放过jack就是了)。魔药课教授与变形术课教授是双胞胎的教父与教母。成绩优异,乐于魁地奇比赛。在妹妹的安慰下拼命压抑自己心底里的破坏欲望,表明自己喜欢绿色却对银色缄口不提。宠物是灰色猫头鹰(原来打算设定:蛇——黑曼巴蛇)。

Rose:cyan的双胞胎妹妹,纯血巫师,天赋过强也因此时常沉睡。喜爱与jack一起逗弄哥哥,真心爱着自家哥哥,希望其幸福。深知自己可能会控制不住魔力而伤害别人,因此并没有上学(教父与教母的建议),时常收到两人来信,也经常回信并适时提醒自家哥哥让其收敛。虽知晓哥哥烦恼但也无能为力,身边常有小精灵陪伴。

白银之心:霍格沃兹学校的校长,queen的养父(不过被称为爷爷)。与魔药课教授Clove是死对头(现在表面不明显),性格也是爱玩,通常会自己搞出大事件让整个学校都担忧不已。关心每个学生,极其偏爱queen。

Clove教授:魔药课教授,cyan与rose的教父,白银之心的死对头。常带着面具而不知其真面目。严厉而不留情面,让学生们都会感到害怕,但内心还算是有点担心学生。身上有着很多谜题,对rose的能力非常理解。

Doubt教授:变形术课的教授,媚娃,cyan与rose的教母,与Clove教授相爱。常爱变作猫,并在jack小时候给过他“惩罚”(追逐战)。

阿八:jack的学弟,对jack有时会有盲目崇拜,热爱草药学,成绩中等偏下。

就到这,魔杖我不是很清楚该如何设定就不写了,剩下懒得写,要死了【枪毙】

我就是比任何人都要落伍,今年才开始看《Harry Potter》。

没有什么黑暗设定吧,看上去就很傻白甜·······

说起来之前看论坛体有句很适合我的话·······看着你们谈恋爱我都觉得自己苍老了几十岁【dog脸】然后我就没心机写文了,真好啊·······

最近出国游玩近半个月,今天跑去漫展后又去吃吃喝喝,站着加走的时间超过五小时,觉得可以给自己开几枪。

谢谢你们看到这【鞠躬】

评论(2)

热度(81)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