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盗joker】霍格沃兹讨论本

采用之前hp的设定,没有楼层之类的论坛体,望见解。

allj向,文渣,请注意!

之前有看过这么一句: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笑】


(新生区)

测试一下

??

???

咦?

停停停,先听我解释一下。

哇,是学长?

你们正在使用的是霍格沃茨学校中的一种联络方式,对,就是你们手上的纵向打开的黄纸皮书。当你触碰这本书时,你在想的任何话都将在这本书上显示出来。当然,当你想完或者离开这本书的时候,话才会显示在其他人手上的书里,排列顺序是按时间结束来排列,所以就得看你们的脑洞速度了。

脑洞?

哦哦,那是麻瓜世界里的一种说法啦,不用在意。

说到这个,我觉得这个很像麻瓜世界里的论坛?

这个我好像知道!

放心吧,毕竟麻瓜世界里没有魔法【鬼脸】,而且为了保护隐私请大家不要做自爆身份的事,避免被身后偷袭。同时,如果你的发言过于偏激,特别是涉及到不可饶恕咒之类的话语的话,我们将会查出此人身份并发出警告,顺便当然要禁言啦,禁言几天就看情节而定吧。对了,霍格沃兹几乎是人手一本,所以在讨论时请勿且小心,不要被教授们扣分。总之,危言危行吧!

被这么一说,反而不敢说话了······

不对,应该是脑子都要一片空白了

大脑空空吗【笑】

危言危行又是什么······哦,不可饶恕咒又是什么······

黑魔咒,会进阿兹卡班的【微笑】

咦??!

请不用这么担心,这个混球学长忘了和你们说最重要的事了【扶额】。谈论的时候只要关注一下书页边角的字便好,只要你在适当的讨论区里讨论,一般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哦哦,对哦,旁边有写着“新生区”

谢谢科普

不过还是有学长学姐啊·······

上面这位真笨,没有学长学姐怎么爆料

惊天发言·····

震惊

这个就不用担心,在不同区里都有不同规定,比如新生区的规定是,每天只能有四个除一年级以外年级的人在此发言,而且人都还是规定的,由校长从自愿报名的人中挑选,四大学院各一位,任职一个月,就当是新生指导吧。

谣言方面的【笑】

上面没有问号,莫名想笑

你们这么痛心对得其学姐的良心吗【捂心脏】

上面这位不是我。

·······

说实话,都分不清谁是谁了

没事,知道你们学长我就好了,对了忘提一句,我是

抱歉,我会向校长先生提意见,把选拔标准提高一点的。

不要这样,这样的学长也好可爱!

我单纯觉得可怕。

学姐也好可爱呢

你们真的只有11岁?

是啊是啊,学长学姐们留下联络方式嘛

·······

我举报,刚才一大堆的痴汉发言都是来自两个人的,我们都是无辜的

卖队友可耻

做得好

说起来怎么都在说奇怪的东西,说好的爆料呢【痛心疾首】

你们想知道什么?

学姐你的名字

上面闭嘴。我想请问一下,那个,jack学长!!

哦哦哦,我也想知道

那我则要king学长的资料!

Queen学姐很漂亮!我想问一下她喜欢哪种人!!

对啊对啊,今天分校的时候,看到格兰芬多他们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超级羡慕格兰芬多的新生【咬手绢】

上面一看就知道不是格兰芬多,羡慕我吧

我也羡慕啊,银发那位学长吃着东西好像仓鼠啊!

看到中间那位,怒从心出

是吗,我倒羡慕斯莱特林的学生呢,我看到一个金眸的学长,好帅气啊

斯莱特林吗·······

上面感觉有学院歧视【生气】

诶,不是的啦,就是······

没事的,毕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习惯了。

这也可以习惯啊

请继续聊一下学长们可以吗!!

学姐呢?

当然也要啊!!

容我插一句,为什么感觉你们都对那三位前辈这么熟悉······

毕竟他们也算是巫师界的大名人啊!!上面这位你肯定是新来的吧,让前辈我带你吧!

顺便带我飞!!

飞行这种事等你们上了飞行课再说吧······

请回归正题吧!

我们还有正题啊?

上面有位说的银发的学长就是jack,那位出名的学院捣蛋鬼,金发那位是queen小姐,另外那位是king前辈,他们三人被称为格兰芬多的铁三角,几乎是形影不离。

斯莱特林金眸那位是cyan前辈,总是找jack麻烦就对了。

其实,说出来你们大概也会信,我一直觉得cyan前辈找jack麻烦就像小学生对喜欢的女生恶作剧一样。

对,没错。我从入学没多久开始就这么感觉了【目死】。

看着前辈的话,感觉爆出了什么不得了的料

我更好奇为什么有jack和queen小姐两个不同于前辈的称呼

毕竟一个你根本不想把他当做前辈,另一个是校长先生的养女,不过她不会太在意的,叫小姐或者前辈,学姐都没问题。

咦,校长先生的养女吗?!!

年龄差距太大

我明明有听见queen前辈好像是叫“爷爷”的

对,虽说是养女,不过queen小姐确实是叫“爷爷”。

这么说,校长先生没有孩子!

没有又怎么样,你又嫁不过去,更何况还有queen前辈把关

过分!校长先生也很帅气啊!!

而且还是和clove教授是死敌,青年时期就是了。

一直延续?那还真是漫长的时间,说起来,clove教授我没记错是带着诡异面具那位?

是的,上面这位你小心点不要被发现了。

为什么你们没发现!!不想把他当做前辈的jack前辈感觉好可爱!!还有cyan和jack两位前辈的关系!!

哦。

上面那位是学姐吧,生无可恋的气息从中迎面扑来233333

我······我感觉我落后于时代

别这样,昂首挺胸阔步前行吧!

······没人了吗?

毕竟这么晚了,大多都睡了吧。

那学姐也要多多休息啊!

谢谢,不过我还是想提一句。

我也想。

我想的也和你们一样,所以由你说吧。

不要试图去追铁三角组和cyan前辈中的任何人,特别是jack。

希望你们能记住。

看来都睡了,那么,晚安。

 

 

 

第一天——记录完成

 

(新生区)

诶,为什么不能~

分开了?!

为了避免记录的混乱,每天都会分开记的。

哇,真厉害呢!那么,发明这个的巫师是谁?真是太厉害,简直是我的偶像!!

这么容易就成为偶像啦·······我还以为要有Harry Potter那样才能当偶像

请不要说容易,毕竟看着就可以明白这是由多种魔法复合而成,这应该是个很魔法的事,而且Harry Potter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确实很麻烦,我的朋友没有一个人可以解析其中的魔法原理。不过我只知道这是joker发明的,其他一概不知,毕竟我们那年刚入学就拿到了,joker这个名字也是听前辈说的。

Joker?但我看过一些霍格沃兹的毕业学生里面并没有他

这个嘛,听说他和king前辈是同一届的,也只是听说。

那学姐是几年级?

三年级,还有你们还不快去上课?我看过了,你们第一节可是魔药课,迟到可有你们好受的【笑】。

学姐的画风变得不对,我先遛~


到这,tbc?

谢谢你们看到这,懒癌发作ing

评论(2)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