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j】扭曲迷恋(上?)

各种私设,文渣出没请注意

ooc大概,请注意

stk出没,allj倾向,请注意


写着花体字的白色心形卡片夹在鲜红艳丽的玫瑰中,而玫瑰花被银白色的包装纸包装起来,蓝白色的蕾丝丝绸在这束玫瑰花束上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Joker看都不看就随手将其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五次了,大概从一个月前开始,每天Joker都会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开始以为只是单纯的粉丝们的狂热,但毫无破绽——连一丝一毫指纹都没有——的礼物和那漂亮的花体字的内容却昭示着并非如此。

但Joker倒是觉得还算庆幸,毕竟只是玫瑰花不是吗?这对他的生活还造不成太大的影响,只是劳累到时候多一个垃圾分类罢了,即使他自己已经遇到过很多类似的案例。

Joker是名警官,在局里是大有名气的人了,但他的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以及俊俏的外貌都给人带来不少的好感,更别提他自身就强到不行的战斗力和过人的脑子,即便有时他自大的让人忍不住往他脸上揍一拳。

也因此,他对这种“占有性”发言毫不在意,但是他的助手——阿八,每次看到都战战兢兢,生怕自己的上司不知怎么的就被人绑了。

Joker在自家门口伸了个懒腰,黑色警装勾勒出美好的身形,他对着身后喊道:“阿八,走咯!”

“是!!”回应他的是一个清脆的少年音,童稚得让人怀疑警官先生的助手仍未成年,即使实际上确实如此。慌慌张张跑出门外的少年身形已经拔高,但仍看出少年的纤细,因太过急忙而喘着气的他还是瞥到了垃圾桶的那一束鲜艳的玫瑰,心下不禁一停。

“J,Joker桑,真得不用?”阿八还是护主心切,但被joker无情打断,“不用了,阿八,我自己可以解决的。你以为我是谁啊!”

那挑起眉眼,插着腰的自信神情总是那么让阿八向往,那强大的自信。

“当然,我相信Joker桑!”充满着信心的话语似乎在掩盖着那不安的跳动的心。

“Hossy,我们走啦,你要好好看家哦~”“hossy!”

在两人离去后,一个人影默默捻起被独自扔在垃圾桶里的脆弱卡片,紧紧将其捏到变形。

 

“早安,Joker,阿八。”听到熟悉的令人厌恶的声音,Joker不禁扁起了嘴巴,不满回应:“早啊,Spade还有······咦?”

“Dark Eye她最近有工作冲突了,所以没办法。”长相俊美的长官露出无奈的表情,让一旁早来的女警们暗暗惊叫,感慨自己早来的好处,顺便偷偷向鼓着嘴的“幼稚孩子”投去目光。

而这位俊美的警官大人也只露出一会便调笑道:“相比起我,我看还是Joker你更让人担心啊~”并向旁边的阿八示了示眼神,用此堵住了Joker还打算安慰的话语。

“啊啊!Spade你果然超级令人讨厌啊!”Joker指着Spade大喊,惹得不少女警们偷偷笑出来。

“担心你我真是个笨蛋,走吧,阿八!”银灰色头发的警官不爽转头便走,而旁边的助手连连低头弯腰道歉后就急忙跟随自己的上司离开。

“真是,”Spade挠挠头,看着一大一小远离的身影,轻声道,“到底谁才是笨蛋啊。”

向着周围甜美笑着打招呼的女警们打上招呼,spade也走向自己的办公室去,留下一些讨论着Spade警官大人的真爱到底是谁的流言风语。

而今天注定不平,警局里迎来了一位熟人。

“诶诶诶!!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哈欠混蛋!!而且谁会答应你啦!”已经带上沉稳的声音被硬生生逼出当年的少女音,回应他的是一个哈欠,这让带着人上来的小警员不知所措。

“Joker?”听到离着墙壁还能听到的友人的尖叫,Spade连忙赶到,看到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只是低下了声音,道:“赤井翼。”

“Spade警官······”警员颤颤巍巍说,让Spade满是同情,大手一挥便让其解放,警员连忙松了一口气,迫不及待跑出去正好与跑进来的阿八撞了个满怀。

有点接受不了大量信息的阿八只得晕乎乎地发问:“Joker桑?你没事吧!难道是被发现了吗!”

这句问话让在场的另外两个人都不禁皱起了眉头,自知说错话的助手用手捂住自己嘴巴,撇着眼看到自家上司不满的神情,倒是内心放松了不少。

“Joker。”Spade用上了陈述的语气,紫红色的桃花眼直直看着那个有着蔚蓝色眼睛的人,让joker不禁有点发毛。

“嘛,Joker。现在打算怎么办呢?”长大后仍改不了的恶劣性子让joker磨磨牙。

“一,自己一个人解决。二,说出一切。三······”眼瞳里的十字带着不怀好意,“让我到你家住。”

“这不就和刚才你说的一样吗!”Joker崩溃指出此人的无赖行径。

“诶,但没办法啊。我刚回到这里,可真没有地方住啊。而且Acrux也在Joker你家。”不速之客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倾向,说完后还打了个哈欠,整个人都松散下来,似乎下一秒就要坐到地上似的。

Spade微微眯着眼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没有多说什么;阿八则左顾右盼,似乎张嘴打算劝joker桑要压抑住自己杀人的念头,但又不敢出声,而joker这边,已经可以看到怒气值要飙满了。

打破这僵局的是敲门而进的漂亮的警花小姐,她手里捧着蓝色包装着的颜色深红的玫瑰,那双仿佛嵌上宝石的金色双眼带着深深的忧虑与严肃,但在看到里面带着的人的时候又忍不住添上一丝戏谑。

大概是心理作用问题,空中飘散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Queen小姐?”阿八惊讶看着踩着高跟鞋稳步前行的警花小姐,下巴几乎要掉到地上。

“Queen?这是······?”Spade带着同样的惊讶,心想要是被局长看到这景象,那还不得拆了整个警局并将这个人拉出来折磨一番才肯罢休。

那双漂亮的眼睛斜了一眼那两人,才开口:“Joker,你的礼物。”Joker眼皮一跳,有种不好的预感,Queen微微一笑,笑容远没有平时来得灿烂,显出一份难过。

“血腥味。”一直懒散的人此刻认真了起来。

“Joker。”Spade只是再次呼喊了他拍档的名字。

Queen深吸一口气,刚想说些什么。

“Joker警官大人!!”紧接着进来的警员慌慌张张,几乎把礼数抛之脑后,“还有Spade警官,Queen警官,你们,你们快过来看!!”

几人互相对视,便尽快跑了出去,花束飘散下来的暗红色花瓣静静落在地上,散发出阵阵血的腥味。

 

我爱你啊

想要亲吻你的双腿,

想要禁锢你的全身

想要将你拆之入骨

看着我吧

这是我为你所缔造的盛宴

来吧

捉迷藏的游戏

已经开始

你终将属于我

我的爱人啊······

在黑暗中荧幕发出的黯淡蓝光照亮了那扭曲的笑容。


tbc?or end?


我好喜欢joker桑(变态)!大概很短,大概,对于篇幅长短不能把握的我······颓废许久终于打算写吧,之后应该会在写一篇赤j的架空文,停笔挺久了,几乎不会写文了,希望不要嫌弃······

再看一遍决定更改【绝望微笑】

谢谢你们看到这【鞠躬】

评论(16)

热度(4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