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诞小镇】伪善

伪善Will设定,反转AU

willdip,ooc预警,各种预警!!

冷漠的小少爷想跪舔


时常带着无辜微笑的两人,美丽而高贵,世人常道二者的神秘强大与优雅美丽,而他却深深得知对于他们那不过是演戏罢了。

乖巧面具下隐藏着的是恶魔的笑容。

善良表面下隐藏着的是心狠手辣。

无辜面具下隐藏的是堆积的尸体。

但他却无比痴迷于此,即使作为一个在他们眼里卑微至极的人。

 

不过这次小少爷却真的做得太过火了。蓝发的仆人一反平日哭哭唧唧的常态,挂着高深莫测的笑容轻轻亲吻自己熟睡的主人的手,轻轻的,仿佛不敢亵渎,但谁又能这么轻言断定呢,毕竟,那可是恶魔啊。

不知是过于熟睡还是仆人的动作太轻,小少爷仍旧平稳安睡着,平日冷淡的目光收回加上那仍未度过成长期的童稚而白皙的面孔,让他显得更加幼小。

宛如18岁的15岁,仍如13岁般的15岁,世人们轻轻开玩笑道。

蓝发的恶魔勾起嘴角,显得绅士而有礼,谁又知那是恶魔的阴谋呢?

不过,谁又叫他太爱他们了呢。

最为尊贵的女王殿下热衷于玩弄男人,穿着整洁的蓝黑礼服,踩着七寸高跟鞋,骄傲的如只天鹅,别人心中的尤物,他所知道的魔女,他乐意臣服于她的脚下,亲吻她的脚趾。

女王殿下的可爱弟弟,知识渊博,目空一切,冷淡而尊贵,是无数少女的白马王子,严谨细致,,是他痴迷的对象,也是他想侵犯的对象。

那太美妙了,不是吗?

无论是这副已经无法再成长的躯体,还是那种性格。

蓝发恶魔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一点又一点地抚摸着自己主人白皙细致的肌肤,特别是那额上的北斗七星的刻痕,他恨不得将其拆之入骨,或是永远把他囚禁起来。

现在就能实现了,不是吗?

他所爱着的小少爷耍了个诡计,违背了契约,那他也就不用再装着那副弱气的表面,可以好好来惩罚惩罚自己家的小少爷了。

他轻轻打了个响指,蓝色锁链缠绕着纤细的手腕。

 

Dipper觉得头很疼,似乎身体一切机能都无法正常运转,困难睁开双眼,支起沉重的身子,在面前的是他的仆人,他耍小把戏欺骗了的恶魔Will,内心大概还是有点小内疚,但这种内疚在大脑重新运转回想一切时就烟消云散了。

“Will,你!”记忆的最后,顺从而懦弱的仆人带着绝不可能出现的笑容,说:“那么,主人,抱歉了。”他绝不想相信那双眼中隐藏的深深欲望。

“晚安,主人。”被窗帘隐藏的时间从蓝发仆人口中得知,Dipper发现自己竟然睡了6小时以上,有些恐慌。

“Will,你干了些什么?”冷静下来的大脑认真梳理每一件事。

“没有,主人。大概是因为你最近一直在看书鲜少休息的缘故吧。”仆人忠诚猜测主人的意思,倒不如说真的要猜吗,那对他来说易如反掌。

Dipper皱了一下眉头便想要下床,手腕被拉扯的感觉让他终于认识到那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的蓝色手铐。

“你这个!”宛如玩偶般的蓝色眼睛沾染愤怒的颜色,跟随主人心情显现的蓝色小刀纷纷将矛头指向仍在微笑的恶魔。

话语没说完就被无视攻击的恶魔所打断,双手被拉到头上,脖子上被染上温热的呼吸,然后转移到了耳垂,那个总是低眉顺眼的人用着沉重而低哑的声音说:

“你该受点惩罚了,小少爷。”




原著太纯洁污不起来,不过在反转Au上觉得自己就是个老污婆

在英语课上被英语老师带进坑,真是,哪里无聊了!看得我都学不下英语了!!

现在大脑大概都是未成年勿看的场面,Dipper Gleeful少爷设定真的是戳我心!!

谢谢你们看到这。

评论(4)

热度(26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