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短小的文

怪盗Joker:赤井j,微kj,不靠谱的dj

怪诞小镇,无明显cp,姐弟亲情向,微willrd

各种预警请注意!!文渣请注意!!

怪j

绛蓝色短发的少年拇指轻轻抚摸着手中有些泛黄的照片,桌上则排开了一堆莫名其妙不知焦点在哪的照片,却总能找到一个带着高礼帽,身着红色西装,披着魔术斗篷的少年。

他微微抿了抿嘴,手不自主发力,在发现照片有些变形后,惊慌失措般松开了手再一点一点将照片抚平。

少年轻轻亲吻了手中的照片,做出了一个决定。

 

“Dump。”他推开了作为自己竞争对手的表哥的地下交易场所的大门。

酒红色长发的青年眼神中带着挑衅,说:“不可思议,你竟然来找我了,King。这是我们多久之后的再次相会。”

毫无起伏的问话正代表两人对彼此的漠不关心。

King毫不客气说:“我需要你的帮忙,Dump表哥。”语气中加重了表哥二字。

“这可不像你的风格。”保持优雅的人微微眯起眼,语气净是戏谑。

“我想,你应该是知道的,”King同样嘲讽地回话:“我要Joker。”

酒红色长发的青年惊讶看着眼前自己的表弟嘲笑的神情,他做着口语。

‘我知道你也想要他。’

 

Joker在偷到深海蓝宝石王冠后开心地抱着王冠在自家Sky Joker的沙发上躺着,开心地哼着“咖喱饭”的歌曲,一旁工作劳累的阿八只能一遍又一遍重复“是是是,再等一会。”的无趣回话。

就在Joker沉醉在自己的成功中时,一个他非常不满的声音传了过来。

“咖喱吗,也给我一份吧。”

“啊啊啊!!!哈欠混蛋,你怎么在这!!”

Joker立马跳了起来,指着眼前打哈欠的红发少年大声尖叫。

“嘛,我出现在这里是为什么呢?”眼瞳带着十字架的少年笑容深不可测。

“第一,为了咖喱。第二,为了王冠。第三,为了和你玩。”

“不管哪个都不可能!!”Joker死命抱着王冠,甚至开始准备挪到阿八那边守护自己的咖喱。

“哈~”少年又打了个哈欠,浑身都跟瘫软了一样,说:“好想回家。”

Joker和阿八又习惯性倒下,不开心说:“想回家就快回去啊!”

少年想了想,带着不知包含着什么的笑容,含含糊糊说了句话。

Joker没听清,皱着眉头满是不解,“赤井翼,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少年耸耸肩,突然生出一团火,把Joker吓了一跳。

“你想把Sky Joker都点着吗,混蛋!!”Joker握着拳头放在胸前,脸颊气鼓鼓的,让赤井翼有种想去戳他的冲动。

“随你怎么想吧。”但他只是摆了摆手,在Joker背着他骂骂咧咧的时候,一双眼中带着千年寒冰,看着地上那被烧到无法在动弹的电子眼时,勾起了嘴角。

GF

今年的暑圣节有点不太一样,DipperPines叹着气想,而他的胞姐则在兴高采烈地准备接下来的服装,毕竟今年可不像12岁一样随随便便了。

今年他们15岁了,从那时开始,他们每年都会回到重力泉度过他们的夏天。

Mable每年都在小镇里跳跳闹闹,是人群中的交际花,而Dipper则更多沉迷于小镇的非自然现象当中。

那是一个平凡的晚上,他们一家人包括Soos也一起在观看电视,突如其来裂开的裂洞让所有人都提心吊胆起来。

从里面飘出了曾经令他们都恶战一场的那个三角形,Mable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Dipper和叔公他们连阻止的机会都没有就听到那个三角形开始哭哭滴滴的求饶。

“诶?!!!!!”所有人都发出巨大的尖叫。

“Master?!”那个颜色诡异的三角形愣愣看着Mable,似乎也弄不清楚状况。

“Will?”缝隙中传来了疑惑的清冷的男声,让在场的人都感到莫名熟悉。

“Master!”蓝色三角形听到后赶紧飘了起来,钻进缝隙当中。

大家面面相觑,想着能不能用胶水粘起来的时候,而Soos甚至自告奋勇之际,从里面便出来了除三角形外的两个人。

蓝黑色的贴身礼服,精致优雅的动作,但那熟悉的面容让所有人下巴都掉了下来。

“哦~”那像极了Mable的美人妩媚地笑了起来,挑起的眉眼尽显风情,说:“真是好笑,Dipper,这个世界的你真是太好笑了。”

被称为Dipper的少年冷淡地没有回答自己姐姐的说话,只是不断在四周扫着,微微眯起眼,似乎是在观察,而飘在他身后的蓝色三角形哭哭唧唧,害怕地看着一切。

 

这大概是他们第一次与Gleeful姐弟的第一次见面,然后自己姐姐Mable在自顾自的自来熟后,还邀请了他们来参加这个世界的暑圣节,他甚至可以看到另一个世界的Dipper眉头皱的有多厉害,而那个世界的Mable与自己姐姐有着本质的相同——爱给别人添麻烦,毫不犹豫答应了。

这可还真是令人困恼啊。

这在他被迫换上绷带装后依然这么想,而自己姐姐则开开心心化装成了僵尸,吐着舌头到处乱晃。

而另一队伍也到达了这里。

Dipper Pines几乎在那个时候就差点停止呼吸。

冷淡的魔女的帽子恰好把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显露出来,黑色短裙露肩包裹纤细的身体,而他的扫帚则交给后面漂浮的仆人拿着,旁边对此不是很满意的吸血鬼阁下则嘟起了嘴,少了那份成熟,净显可爱。

“走吧。”那双平淡的眸子看了Pines姐弟,说出了意料之外的话,身后帮忙拿东西的仆人似乎非常不开心。

因为现在很忙还没网,到昨天才开始看joker第四季,呜呜,超可爱!!

赤井j好次!灵感来源于很久以前说大概会写(但没写)的那篇文,King没跟Joker走,但之后却被其吸引,赤井翼则与joker成为了好朋友,天天来捣乱,甚至产生多留一会儿的念头。

怪诞小镇反转Dipper真的······【尖叫】大概是觉得看正片Dipper女装看过几篇,然后也想谢谢反转Dipper装女装,绝对高冷的女王殿下!!当然,是反转Mable逼的。

废话很多,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