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J】我喜欢的画家竟然是同人大手

段子,各种预警

偏allj向


01

Jack失踪很久了。

当然不是那种失踪,作为一个年少出名的画师,他已经有近10年没有出画了,这让很多把他当做男神的追随者都很头痛。

可惜的是,没人知道他的家庭住址,这下连跟踪都做不到。

对此,追随者们表示,就算Jack变成狗了,他们也依旧会把他当做男神的。

 

02

Joker最近很烦恼,因为最近有人说他变成了狗。

而他的助手阿八毫不留情地把画板放在他面前,告诉他赶稿了。

Joker更加烦恼了。

 

03

Joker觉得自己收了个假助手,明明以前,Joker桑前Joker桑后,无条件听从命令还带着星星眼的小助手说没就没,现在就是个催画狂魔。

正好的是,Joker是个挖坑不填,本子拖延的同人大手。

围观观众都暗暗叫好,唯独Joker一人清高地翻了个白眼。

 

04

joker是个很神秘的人物,到现在众人都搞不清是男是女。

之前有人在论坛直播两个帅气的基佬在咖啡厅聊天,后被扒出聊天内容竟是本子后续发展,一个人是Joker,另一个是Spade的时候,所有等待本子的人都窒息到哭天喊地。

而有好几次Joker出本的贩卖现场倒是看见无比相似并且交替频率未知的银发美少年或银发美少女。

因为Joker资料上是独子,所以到现在也没人能知道Joker的真实性别。

顺带一提,被扒的两人讨论的最后还是没出。

 

05

众所周知,Joker有两个从小到大的好友。

一个是著名的同人写手大大Spade,他经常和Joker合作,不过却是十分勤快的人。

另一个则是实况up主Queen大大,她的游戏居多治愈向,如果不是两人一起贩卖本子的话,没人会把Queen和Joker好友联系在一起。

哦,还有,Queen和Joker一起直播游戏的时候,选择的大多是恐怖游戏,然后全程都是充满了吐槽和大笑。

三人在一起的时候,每个人都想要舔他们的颜值。

 

06

更加众所周知,Joker是个挖坑大王。

他会列出一大堆人物背景设定,甚至把故事脉络梳理好之后,就放在那里了,任凭粉丝哀嚎。

不过现在有人怀疑Joker转性还开了小号。

Shadow Joker.

听起来真中二。

围观的吃瓜群众表示冷漠。

 

07

Joker吓了一跳,被人模仿画风不奇怪,不过模仿的像极了就很奇怪了。而且这个人还特么奇怪只画他坑掉的设定,还安安稳稳顺着他的故事脉络画完了。

Shadow Joker吗,Joker默念,这人是脑子被门夹了吧。

 

08

不是那么众所周知的是,Spade暗恋Joker,这件事还被很多人扒来扒去,最后得出的永远都是这个结论。

有人问,为什么暗恋的不是Queen。

废话,你没发现两个人被Joker扔下,单独在一块的时候都是生无可恋的表情吗。

不过,Joker的性别仍是未知。

 

09

Joker有次正常上街的时候遇到了打扮和他很像的人,那人二话不说就上前送了他一桶全家桶,然后在Joker反应过来之前,好好的人说没就没。

之后又有个粉发的姑娘向他道歉,带着精致的小点心。

跟他交换了全家桶。

之后他才知道,两人是兄妹,男的就是Shadow Joker,女生是他的妹妹兼助手Rose,第一次见面太紧张不小心拿错了礼物而已。

 

10

Joker竟然正常出本了!!在他说好的时间出本了!!!

这消息一放出来,了解他的人都把准备喝下去的茶都喷了出来,这是世界末日了还是咋了?

正当众人讨论热火朝天,一条消息传了出来。

Spade和Shadow Joker共同设计坑了Joker后提出的要求。

然后众人在要♂求这方面在论坛上讨论得热火朝天。


tbc?or end?

想了许久,还是把这篇补上发了上来,虽然我自己在心里很会吐槽,不过写的话还是······很奇怪吧······

谢谢你看到这【鞠躬】

评论(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