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j】不会写的脑洞

昨天去p站收图,被刺激到了而已。

一时兴起的脑洞

allj向,看明cp

各种预警!!

Ok? 

!↓

囚禁(贵族少爷Dump x 逃婚“新娘”Joker)

“你还真是奇怪。”被囚禁在金丝牢笼,带上禁锢的金丝雀这么说道。

穿着精致衣装的酒红色长发的青年从书中抬起了头,不明意味地哼了一声。

银发少年则抓起雕刻精致的锁链,轻笑,说:“这是为了什么呢?我和你可是绝不可能互相喜欢上的。”

酒红色长发的青年霸道抓起那人的手,道:

“我只是单纯讨厌事情不在掌控中而已。”

少年愣了一会儿,眯起眼睛,说:“还真是令人恶心的癖好啊。”

 

狂赌(赌博者Shadow Joker x 荷官Joker)

赌神Sliver Heart的大名众人有所听闻,之后赌神这称号则被他的弟子之一Joker继承,Shadow Joker是以Joker为目标而开始赌博的。

强大的学习能力以及惊人的记忆力都成为他的资本,就如当初的Joker一样。

如今他则陷入了僵局,对面三人分明是串通好的,可他甚至不能找到他们犯规的证据。

Shadow Joker抿着嘴角,手心有些出汗。

不过那又如何呢,人算不如天算,不是吗?

狂赌徒露出笑容。

最后一局,荷官发牌。

看到牌面的一瞬间他便愣住了。

微微一瞥中,那位虽然身高不高,但身材比例确实挺完美的荷官带着难以发现的狡黠笑容,那双蓝色的眼睛好像在哪见过。

 

海妖(船长King x 塞壬Joker)

这片汪洋大海从来都不安全,稍稍的风向转变都令人提心吊胆,更别提那深海中的生物,样样都危险无比。

而在经历了一场暴风雨后在洞穴中醒来的King则是感到莫名其妙。

“你醒啦?”不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的洞穴口传来。

King忍着浑身的酸痛,秉着人类的尊严走到洞穴口。

过于美丽的蓝色就这么印入眼帘,与先前的暴风雨的大海不一样的世界,曾经的他也是多么迷恋着,如今却是心有余悸。

之后他就很轻易看见那探出海面的生物,有类似人类的面孔,脸上的鱼鳃收合到看不见,脖子处可以隐隐看到浅蓝色的鳞片。他深吸一口气,塞壬。

他可从不轻信世上会有美人鱼这一说法,但塞壬会变换成美人鱼这一说可是从小便已听说,不过这位似乎倒是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

“你是谁?”他听到自己这么问。

那位塞壬似乎非常烦恼,纠结了好久,才猛然眼睛一亮说:“Joker,你好啊,人类。”

孽缘就此结下。

还有,这个塞壬的歌声很难听。

 

陪伴(神灵种赤井翼 x 森精种Joker)

Joker有了男朋友,这不难看出。

但奇就奇怪在他几乎不把时间分配给自己的男朋友,那位神灵种。

森精种的寿命很长,但总有结束,和寿命与天同寿的神灵种不同。

Joker则突然一改往常般懒散,将自己空余的时间都来陪伴自己的朋友们、宝物还有咖喱,有时候还跑去敲响Shadow Joker家的大门,边吵边闹,和Rose一同喝杯下午茶。

然后,到了结束。

赤发的神灵种带着生前Joker看了一定后翻白眼的白百合放在墓前。

“你一定要这么无聊吗?”有个声音这么说道。

神灵种笑着说:“只是祭奠一下属于他们的你。”

然后看着抱着手肘斜着眼的银发少年,继续说道:“然后迎接只属于我的你。”

 

遗世之神(hp设定下的 赤井翼 x Jack)

他被甩了。

作为南十字星的使者,被一个普通的巫师甩了,不过那人在他心中从不普通。

手心里拿着那人最宝贵着的美丽钥匙,站在星空下,他只是喃喃道:

“不会再还你的,就算你撒娇也没用。”

连一幅画像都不要留下的巫师与他其他的物品依据要求一同消散在那火焰之中。

前方废话太多就简短点。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6)

热度(5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