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j】沉溺于梦境

依旧预警:
        太久没写文,文笔很渣
      《骸盗爱丽丝》的梗,各种私设:
好感度计量器→需要经历各种处理“骸兔”的战争才能升级武器,大招用一次后就会消耗里面能量,储能需要战斗时间。
依然是获胜者可以实现愿望,Jack参赛纯属好奇心使然,Cyan参赛本是为自家陷入梦境的妹妹但在Jack他们帮助下成功使妹妹醒来后,骸盗任务就有些随便了。
        cp自由心证

经历了漫长的时光,他再度苏醒。
但这并不是他熟悉的地方。
飘散在空中的微光,浮空岛,悬吊桥……以及这上下不断颠倒的世界,虚幻得不似现实。
他抬头望着同样是奇奇怪怪的大陆的上方,有些嗤笑,是什么人才能造出这种恶趣味的世界。
错综复杂的道路指不明方向,但他也不是一定要来寻找出路的人。
污秽之物伸出手打算捉住这误闯之人,将他拉入深渊,而前进的人似乎并未发现这悄然到来的东西。即将触碰之时,却被烈火灼伤,自毁灭亡。
他哈了口气,相同的场景没有出口,探头探脑的虚幻飞龙简直无趣得让人生厌,他有点怀念以前那个总是带给他惊喜的人了。
不过距那时已经那么久了,就算有再大的奇迹,人类的寿命也不可能敌过死亡的侵蚀。
……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他低声念出那个他有点怀念的名字,
“Joker……”
话音刚落,前方不远处就传来一阵爆炸声,声源处出现的是一个被炸开来的洞,洞里是水晶宫殿般的场景,而吸引他目光的却是从洞里跳出来的人。
像,太像了。
像得宛如这是他的梦境一般。
但眼前压低帽檐,带着势在必得的笑容的人又真实得不像梦境。
那……眼前的人到底是谁呢?
他勾起了嘴角,真不愧是Joker,经过这么漫长的时光依然能一下子吸引他的新奇感。
赤发的无聊者抛弃了慵懒,火焰从脚底簇拥包裹起他,锐利的气息瞬间爆发,张开的翅膀立刻带着他升上天空。
那是鹰看见猎物的眼神。

“哇啊。”看着被炸出来的空间,Jack不禁有些感慨,真是一点都不顾及身边的人。
瞄了瞄眼前被“Bloody Rain”刺激暴走的“骸兔”和旁边哼着一脸事不关己,剩下就交给你了的“骸盗Shadow Joker”,Jack觉得脑仁有点疼。
孩子躲在骸兔的心脏筑成的牢笼里哭泣,而那关押人类的魔王——巨型的骸兔正掐着小熊玩偶的脖子,恶狠狠破坏一切。
“真是。”Jack望到手腕挂着的小型球形玻璃里已经挤满了浅蓝的水,他呼出一口气。
从衣袋里取出的无穷无尽的扑克牌,顺着骸兔的方向扔过去,呼喊道:
“同花顺。”
刺眼的光芒瞬间扩张到整个空间,骸兔也因此而停止了动作,趁这个机会,Jack来到兔子的心脏,里面被黑暗囚禁着的是因为光芒而暂时停止哭泣的孩子,他正傻愣愣看着来到他面前说着“Au revoir!”的奇装异服的男子。
“我来接你了。”
那个人说着熟悉的话语。
可是,
“不要!”孩子狠狠拍开Jack伸过来的手,他紧紧抱住自己,委屈感从愣神中反应过来一涌而上,泪珠子又再次挤满眼眶。
“他们还没有来,所以……所以,我要在这里等他们。”孩子回想定好的约定,固执想要呆在这。
“唉~”Jack困扰地挠挠头,闭着一只眼无奈说:“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强硬抓住那个孩子的手臂,把他从黑暗的泥泞中硬扯了出来。
黑暗仍想再度抓住那孩子而拼命伸出了手,却被着火的扑克牌给烧毁。
“在这里可是永远都不会被找到的,臭小鬼。”Jack微微压低帽檐,打了个响指。
冲天的火焰从两人面前开始燃烧。
在半空中,他对着仍抱着小熊玩偶的孩子说,
“回去吧。”
在那逐渐模糊的梦境里,他对着那孩子再次说道: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
骸盗Shadow Joker的身影已从视线中消失,要回去了,Jack微微松口气,想着回去之后果然还是吃咖喱饭最入味。
“果然是你啊,Joker.”
从未听过的声音却在这时传了过来,
“谁!?”
Jack敏捷地四处观望,但此时却只能勉强捕捉到一抹赤红。
再度看清视野范围时,已是从梦中醒来。
虚幻和现实的交接,脑袋有些昏昏沉沉无法辨别。
那最后听到的声音到底是谁……

@米七 的联文,拖了很久才最后一点点写出来,真是非常抱歉了呢。
时间跨度太长导致整篇文看起来都很惨烈【笑】
Jack的身份是“骸盗Joker”这件事在本文里并没有说,ps,Shadow的戏份太少了【:-D】
今天除夕,祝大家除夕快乐!
即将新年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以上,非常感谢你看这篇文。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