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求助】请问《灯火》这个老游戏到底值不值得买?

游戏论坛体第一篇,会和另一篇论坛体一起写(还在修改中)

文渣,ooc各种预警

all炭偏向


△1  沉迷吸猫  发表于20XX-XX-XX

Rt,我看这款游戏评分很高,立绘也很赞,看里面不少男的我都很心水,感觉可以一试。但是评论里都在骂游戏商,很担心。

 

△2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哦,新人

 

△3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灯火》确实是款好游戏,但游戏商确实是垃圾

 

△4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同新人,这不是单机游戏吗???难道广告很多?手感不好?

 

△5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不,不是这个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鬼灭这个公司很是垃圾

 

△6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垃圾你们还玩?还说游戏很不错??真的没问题?

 

△7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游戏是真的很不错,至少立绘,剧情,解密,恐怖悬疑,甚至连日常搞笑都一个没落下。

 

△8  沉迷吸猫  发表于20XX-XX-XX

我听说游戏流程才40-50h吧??这么多剧情??

 

△9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如果你真的要素成就全收集的话,你可以玩上100h+[狗头]

 

△10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当年为了全收集,我又开了个号

 

△12  沉迷吸猫  发表于20XX-XX-XX

??为啥??

 

△13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因为这个游戏真的太精细了,精细到你最开始性别选择都会影响到后面几乎每一句对话。

 

△14  沉迷吸猫  发表于20XX-XX-XX

Wok这么良心?我现在发觉这个才只卖一百软妹币真良心,但为啥要多开个号?

 

△15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因为你选完后,之后就算再重新玩也会默认你性别,改不了了。

 

△16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因为这个,鬼灭也差点被打爆电话

 

△17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虽然最后所有人都妥协了

 

△18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没办法,无论如何我都没发拒绝那个女人

 

△19  沉迷吸猫  发表于20XX-XX-XX

啊,那我可能不会买第二份了吧,下单了

 

△20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Ok,那我们等你通(真)关(香)消息

Ps操作一般般的建议普通,有一定上手能力可以选择困难(多死几次就过来,存档也多,而且困难难度福利多)

 

△21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居然还能看到《灯火》的讨论啊,意外。当年事情闹得很火,好像原定《灯火2》的企划因此取消了。

 

△22  沉迷吸猫  发表于20XX-XX-XX

诶?为啥?

 

△23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啊这种事就不好随便说了呢。

 

△24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这个嘛,也有对不对的说法。

毕竟我听说制作组本来就不打算出第二部的样子,似乎对那样还挺开心的。

 

△25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说法太多也不好考据,听说一开始制作这游戏是因为制作者他们自己的趣味,然后因为某个意外从而不得以公布了,然后就大火了起来。

然后就被打爆电话,请求第二部,不过又因为一个意外取消了,对此表示遗憾。毕竟《灯火》的制作太nb了

 

△26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意外?又是意外??当时还小不太了解,刚到去上网查但没有任何消息诶

 

△27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毕竟当时情况也挺那啥的,各方各持一个说法,粉丝撕逼,路人吃瓜,每个锤都跟真的一样,简直就跟无间道一样

 

△28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前辈不细讲一下??好奇心勾起来了

 

△29 游客####  发表于20XX-XX-XX

算了吧,当年当事人都删贴了,也不好给那位添麻烦。

当年让我明白了,人性险恶而且世上傻逼多

 

△30 沉迷吸猫  发表于20XX-XX-XX

啊,下完了。那我去玩了,求助帖我就删了吧。


-------------------------------此帖已删除----------------------------------


论坛体第一弹!感谢观看!!

第一篇是个序,几乎啥都没有。

之前的“分歧世界”其实已经写完了,但很不满意,所以就此完结

ps现实世界的炭炭是男性。

评论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