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J】一见倾心

各种预警!!ooc请注意!!

现在的我有毒!!

依旧偏allj向,赤井j

前提提要:霍格沃兹设定


大家好,我是Jack·Jones,Jones家族的大少爷,人帅家有钱,现读于霍格沃茨学院的格兰芬多,就算很多人说我是纯血家族的叛徒也毫不在意,毕竟实力碾压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厉害。而我还有另外一个不为人所知的身份,那就是神秘的奇迹制造者——Joker!

因为现在告诉他们就不好玩了,所以另外一个身份保密中,不过还是有人知道我真实身份的,其中就有我的助手阿八,我的表兄弟Cyan和他的胞妹Rose,格兰芬多铁三角的另外两位King和Queen,还有我们共同的帮助我们的教授Sliver Heart······好吧,细数下来还是蛮多的,但这一点而有人不影响我的神秘感就是了。(哼哼!)

现在已经升上七年级,即将成年的我仍深深痛恨那讨厌的踪丝以及未成年巫师不能在外面施展魔咒的规定,害我现在只能在那个传说中封印被破解后每天晚上在霍格沃茨学校夜游,无法出去寻找那个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应该很珍贵的东西,这让我差点就要去魔法部利用我高贵的身份威胁部员了,如果不是迄今为止没有那被封印的魔法生物被抓住的消息的话。

不过,今晚,我就要和我的助手阿八

和Spadon·我从十一岁开始的竞争对手·有点怀疑他是基佬·确定是自恋狂·似乎有喜欢的人·特别烦人·总和我抢宝物·秘密身份是Spade·King和他助手Dark·暗恋King·实际上是个美人·阿八迷恋的人·Eye,以及Queen·我和King的青梅竹马·一刀两断女·校长先生自认的孙女·格兰芬多的女神·另外一个身份取了跟没取差不多·Emerald和她的朋友洛·居然会说话·克(此段快念)

施展隐身咒,一起出发。

“谁踩到我了。”

“好痛!”

“别挤啊!”

我就知道会这样,生无可恋,这个世界也就只有宝物和咖喱还有那么一点点醉人的温暖。

如果不是为了宝物的话,我才不会和他们一起行动!(大概吧)

不过今天天气倒是特别好,月光透过窗玻璃照下来显得特别柔和······

“啊!!”

“嘘!”

刚大声叫起来的Jack就被格兰芬多铁三角另外两人捂住嘴巴。

被捂住嘴巴的Jack奋力挣扎,觉得怎么不见你们刚才走路的时候这么默契,当然现下有更重要的事。

“我看到了,”Jack小声对他们说道,在众人一片迷茫的眼神下,他继续说,“刚才在月光下,有一个人,不对,应该说他是魔法生物吧?反正就是有着巨大的鸟的翅膀,长得像鸡的生物在那里,不过一下子就消失了!”

Queen捏着下巴考虑了一下说:“那样子还真是丑爆了,品味跟你有的一比啊Joker。”

Jack听后龇牙咧嘴,张牙舞爪回复“关我什么事!”丝毫不考虑隐身咒下,Queen根本看不到他的动作。

“不过鸡是不会飞的吧,Joker桑。”阿八发话。

旁边传来恼人的声音,一听便是King,他这么说:“也许是变异啊,不过毕竟是Joker,所以我更偏向看错了,或者说是形容错了。”

“嘿!!”Jack不满地抗议,真是一群愚蠢的队友,我怎么身边就不能有和救世主一样的聪慧的搭档呢,哦,不对,Weasley先生倒是天天被黑智商,这么想下来,倒是心情平静了一会儿······才怪。

“不过,那个,毕竟是Joker桑,所以我还是相信着你的!”善解人意的助手这个时候到时体现出价值来啊,令人潸然泪下。

不过,这种时候果然还是单独行动比较好吧。

Joker露出很有深意的笑容,亲切下意识挥手说:“阿八,过来。”

这让另外两对人都打响警钟,可惜那个鬼点子多多的人先下了个无声无息,让Queen忍不住跳脚。

这种时候隐身咒的坏处真是太多了,看不见JOker和阿八身在何处让人放心不能。

不过之后听到两人的讨论声,让他们不知道该放心还是提防,毕竟那可是“奇迹的制造者”啊。

“Spade先生,Dark Eye先生,Queen小姐,还有洛克,我们还是继续前行吧,毕竟待在这里也没有办法了,对吧,Joker桑?”阿八弱弱发问。

旁边的人似乎思考了一下,声音一如既往开朗道:“也是啊,我们走吧,Spade,Queen.”

话还没说完,前方的大门便已经被打开。

意识到Joker可能已经提前开始行动,来不及多想,Spade他们赶紧跟过去。

良久,这里安静了下来,皮皮鬼四处张望后失落走开。

窗户被轻轻打开。

下一秒,一只雪白的隼利落地飞了出去。

它落到被月光照得洁白的霍格沃兹的屋顶上,变回了人形。

除了他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在,或者说不能称之为人。

“你是······”被时光磨砺的少年不再童稚,而宛如成熟的苹果般诱人,他看着听到声音回头的生物,轻轻开口说,

“······火鸡?”


End


如上所说,我有毒,文风欢快ing,破坏气氛就是我!

其实我喜欢看欢快至极文风,不过自己不常写,毕竟对我来说,文章还是该严肃对待的,大概最近中毒及较深,当个黑历史

PS:我还是有在写文的,不过······【笑】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Powered by LOFTER